【全职高手/喻魏】【我流ABO】分手

@不知楼上可有男朋友 的点文要求:喻魏的分手…

5.

钥匙插在门锁里,可喻文州几次想扭开门的时候手都会颤抖,碰触到钥匙的时候更是如同触电一般的移开。屋内魏琛的信息素趋于平缓,这是在昭告所有对这个Omega有所意图的Alpha——这个Omega,已经被标记。

喻文州闻到空气中还残留着的信息素。轻轻浅浅的,但很香甜很温暖,让喻文州忽然很想进去拥抱魏琛。

但他不能这么做啊,否则之前的大动干戈费尽周章不是白费了么?

西嘉一把推开兀自艰难的喻文州直接转动钥匙。叶修在给魏琛注射完喻文州的信息素提取样本后就已经将挡在门口的东西全部移开。

黄少天原本正坐在沙发上给魏琛换上冰毛巾,好能够缓解一些魏琛身上的燥热。看到西嘉熟练的转动钥匙进来之后气得不行,小心的将被叶修强行打了一剂安眠药的魏琛平缓的放在沙发上立刻起身,冲上去拽住西嘉的领带恶狠狠地道:“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和队长的关系,但是——队长是魏老大的,他们很相爱!你这样做就不知道廉耻么!”

叶修眼神冰冷的上前拉过黄少天,黄少天愤愤的甩手:“我想,我们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也觉得需要。”西嘉大步走上前去。喻文州有些恍惚的跟在后头亦步亦趋。黄少天看到喻文州这副模样气不打一处来,几次三番想要再度冲上去跟西嘉对峙,都被叶修又拉回来搂在怀里禁锢住。

“那么,长话短说我们开门见山——喻文州得了Alpha失感症,如果治疗失败活不过三个月了。”西嘉道。

“...”黄少天一脸错愕的看着喻文州,有些踉跄的挣脱叶修的手跑到喻文州身边:“队长,你...”

“是。”喻文州有些疲倦的沿着墙面缓缓下靠,最终直接坐到了地上:“其实几个月前我就怀疑我得了这种病。我发现我对魏队的信息素越来越不敏感,并且我的体能在不断的下降。上个月机场的体检报告让我确信了我的怀疑...少天,刚刚魏队对我发情,按理说我应该能闻到很浓郁很强烈的信息素味道。但刚刚在门外,我拼尽全力只能闻到很弱很弱的信息素。”

西嘉接过话头:“我是文州以前的同学,也是一名Alpha失感症的治疗医师。哦对了,我的丈夫在荷兰,在Alpha失感症治疗方面也算是权威。文州是我孩子的干爹而已。因为手术的风险很高,所以我要求文州前往荷兰由我丈夫和他的团队进行手术。但即便是这样存活率也很低。所以文州便想出了这么一招,要我配合他造成出轨的假象,让魏琛先生死心,从而有更好的未来。”

叶修快步上前,狠狠地揍了喻文州一拳:“喻文州!你他妈当老魏是什么人?!你真觉得你来这么一出魏琛他就会死心?你真觉得你这么高尚伟大的复出老魏就会感激你?!”

喻文州脸色苍白,挨了这一拳整个人甚至有种摇摇欲坠的感觉。黄少天泣不成声的跑过去抱住叶修的腰:“别打了...叶修别打了...”“别打了...”

最后一句“别打了”,是魏琛说的。叶修的那剂安眠药并没有起到多大的效果。他沉默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费力的支撑起自己的身体,牵扯起嘴角试图勾出如往日一样的笑容来:“魏队。”

魏琛翻身下沙发,二话不说直接吻住喻文州的嘴唇。喻文州想推开魏琛,却在魏琛一次又一次执着的舔舐中终于沉溺,反客为主。叶修捂着黄少天的眼睛悄然离开,西嘉却从包里翻找出一剂试剂搁在客厅里朝喻文州瞥过来的余光示意,这才离开。

魏琛差点被吻的断气,松开后的两人反应有些相似,都是微微弯着腰大口喘气。魏琛缓了儿盯着喻文州:“我管你什么毛病,你个小兔崽子是老夫养着的,是死是活都要问过老夫的意见!而且——哪怕你明天就死了,今天你也是老夫的人,也要跟老夫在一块儿!”

喻文州鼻尖有些发酸,郑重地点了点头。


*Alpha失感症:针对于Alpha才会有的疾病。患者会渐渐失去感官,Alpha腺体萎缩,不再具备一切Alpha特能也无法释放信息素,身体孱弱,器官衰竭,直至最后死亡。



30 Jun 2015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心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