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想一下:

有天叶修突发奇想,上了27级流木的号,决定去新手村那片区逛逛看看能不能来几场说走就走的坑蒙拐骗。

正用花言巧语绑定了一个人傻钱多的小白T准备丰富一下公会仓库,突然从天而降两个满级账号,朝着小流木一顿噼里啪啦的打。

原来这个小白T呢不仅人傻钱多,还是个声音甜腻腻的妹子,还是个已有男友的妹子,还是个看流木这张小脸捏的有点小帅见色起意的妹子。

妹子带着哭腔喊呐,你们不要再为了我打架了啊,人家会很难过的啊。

两个满级账号大哥喊啊,妹子没关系啊这小子敢勾引你啊,我俩可是中草堂的人保准揍的他删号啊。

流木这么个小朋友哪里扛得住揍,啪啪两下就死在地上不能动弹了。叶修心里苦,Excuse me?!谁勾引谁了?!那叫纯洁的友谊?!

叶修在当前发了条消息:不要欺负我

两个满级账号大哥嘲讽:哟呵你都敢对人家妹子动手动脚了我们那还能叫欺负?那叫替天行道!有种你就喊人,不喊我们看不起你,中草堂奉陪到底!

叶修拉开好友列表,哐哐哐三条消息砸向黄少天

君莫笑:少天,有人群殴流木

君莫笑:就是你的小号,被揍的很惨

君莫笑:他们还看不起你

黄少天心想,啥?!有人敢看不起我?!黄少天二话没说,上了夜雨声烦点开好友定位“嗖”的飞过去,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当前三个人杀得一干二净,完了大声嚷嚷:谁说看不起我来着?!

俩满级账号大哥满脸懵逼,流木全程记录死亡视角。随后叶修换上小号无敌最俊朗,编辑了一条“蓝雨王牌选手黄少天耐不住内心寂寞偷上小号勾搭妹子被妹子男友发现后欲杀人灭口操控大号亲自上阵”这样充满劲爆的消息卖给《荣耀八卦周刊》,共赚人民币三百。

发家致富新技能。

后续:一,俩大哥是中草堂的人,注意,中草堂。

二,无敌最俊朗是霸图工会的人。

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02 Apr 2016
 
评论(9)
 
热度(75)
© 糖心辞 | Powered by LOFTER